「三重奏樂器行」讓學樂器 成為另類享受的音樂天堂

【記者:張永勳報導20221212】

位於羅斯福路六段的「三重奏樂器行」,成立八年,但今年6月份由吳明傳先生接手,本身已65歲、經營多家幼兒園和安親班的吳老闆表示,當初會接手這樂器行,主要是因為自己也喜歡玩樂器,所以,希望透過經營樂器行,讓各年齡層、對音樂有興趣的人,都可以有機會享受在玩樂器的樂趣裡。

因此,自吳老闆接手三重奏樂器行後,就開辦「銀髮俱樂部」,每個欲參與的老人,只要月繳1000元,就可以在營業時間,隨時來學習各種樂器,讓銀髮老人走出來,永保活力,過去半年,就曾有70多歲的老人,因為來銀髮俱樂部,讓他持續保持年輕和活力。

三重奏樂器行羅秋蓉店長表示,她原來是做幼兒園行政的工作,後來有幸認識吳老闆,跟著吳老闆來到這、開始管理這家店,看到現在有很多學生在校壓力大,但來這裡可以透過學樂器舒壓,也因此感受到這樂器行的存在是充滿了意義。

最近加盟成為該樂器行董事之一的亞恩劇團張總監表示,很開心能夠因為購買電子琴而跟羅店長和吳老闆認識並結緣,更因為聽聞他們的小額入股合夥人計畫倍感興奮,因此入股成為董事,因為他自己也是從年輕開始玩樂器,到後來也自己收鋼琴學生,在教琴的當中,不只是可以培養學生左右腦的協調,也可以看到學生的成長,是非常有價值的。

經過採訪後,記者們也與吳老闆、羅店長他們一起玩起流行樂曲三重奏,在三重奏樂器行裡,真的秉持著讓大家面對樂器時,不再只是往專業的方面想,而是可以透過裡頭各個有在從事音樂表演或教學的專業老師們的引導,讓大家可以體會學習樂器的樂趣,所以,在這裡總是充滿了歡笑與活力,因為大家來到這裡,是享受音樂,羅店長甚至表示,以後的願景是在店門口外再擺設幾張桌子椅子,充泡些咖啡,讓更多人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享受在音樂的氛圍裡;在三重奏樂器行裡,別具一格的讓學樂器成為各年齡層人的音樂天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