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聯會」 秉持著忠心 讓愛繼續傳下去

[大高雄港都電子報傳愛分社記者:張永勳 新北市報導 2022/07/25]

中宣拓荒宣教聯會月例會今早(7/25)於北新淡海教會展開。

中宣拓荒宣教聯會乃為1989年成立的拓荒宣教神學院所延伸出來的團體,雖然目前神學院暫停,但多年來仍藉由聯會來集結神學院畢業的校友,承接著福音傳承與連結的使命,當年許多人們不看好的,來到這個接納他們、而被培訓成為的傳道人的神學院,都在畢業前開拓了教會,如今在各地幫助衆人,目前神學院雖暫停,但該校大家長呂代豪博士夫婦,仍然秉持著傳福音的熱情,在疫情期間,去年開拓了一間新的教會。

呂代豪博士於今早的例會表示,目前勘稱「殘酷的風暴」,未來的情況,可能會一個風波平息了,沒多久又來了另一個風暴,所以,現在需要的是有忠心的人,才能在各種風暴中繼續前進。

除此,今早月例會裡也邀請到亞恩劇團的張總監來分享他的故事,張總監表示,自己目前擁有許多身份,而這些身份就是神透過他的成長背景來訓練他成為傳愛者的過程,兒時曾被短暫遺棄過、後來在家暴環境成長,導致他曾經恨惡自己和他人的,只因為國三開始照牧師提議讀聖經,從而生命被翻轉,所以,他常說,今天可以給出愛,這絕對是神的恩典,因為曾走過這些過程,也因為曾領受過別人給予的愛,所以可以感同身受的給予。

會議中,同樣為中宣聯會大家長的陳筱玲牧師表示,每個人都有夢想,而她只有個夢想,就是不求活到老,只求活到最精彩的時候被神接到天上去,所以,對她來說,每一天她都把他當作最後一天而活。

而與會的北新淡海教會蔡作傳牧師,據說以前是教會長老,60歲才去讀神學院,如今76歲,卻已開拓三間教會,而他的目標就是有生之年可以再開拓五間教會,而他目前除了牧養教會,也有在關懷許多社會角落處的孩子們。

今天中宣拓荒宣教聯會的月例會,雖然人不多,但每個人都是抱持著無論得時不得時,總是要繼續傳愛,這些人過去的堅持,已在社會裡帶來些美麗的影響力,而今,在他們持續忠心的付出裡,讓疫情裡出現了一道永不停止的愛的曙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