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無礙、關懷台灣」無障礙陽光之旅

為讓身障朋友走出戶外迎向大自然,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辦理「有愛無礙、關懷台灣」陽光之旅活動,免費邀請身障朋友及眷屬,一起前往嘉義故宮南院、嘉義舊監獄及檜意生活村,一探台灣的歷史以及感受懷舊日式風情。

陽光之旅首站故宮南院欣賞台灣歷史古物,之後前往嘉義舊監獄參觀日治時期興建的特色古蹟,身障朋友賴清月在觀賞舊監獄的過程中說道,這次的體驗彷彿是乘坐著時光機,感受回到了以前的台灣時代。



下午則前往檜意生活村參觀懷舊日式建築傳統木造房屋。身障朋友孫榮良說,感謝高雄市救國團能讓身障朋友能有此機會欣賞文創藝術、巷弄文化。在歡樂的歌聲中,快樂賦歸。

高雄市救國團吳建明總幹事表示,救國團自98年起已連續辦理11年身障陽光之旅,希望藉活動拋磚引玉,共同關懷身心障礙朋友,一同感受社會滿滿愛心與溫暖。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