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盼望之路」 高雄眾教會為阿富汗禱告 阿富汗展望會會長分享前線見證 盼台灣勿忘阿富汗

【大高雄港都電子報傳愛分社記者:張永勳 報導 2022/08/12】

 為感謝高雄地區教會牧長們多年來對飢餓三十的奉獻與支持,並傳遞當前阿富汗的迫切需要,阿富汗世界展望會會長阿孫莎.查理絲(Asuntha Charles)及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李紹齡,於今日(8/12)中午參加由高雄市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以下簡稱「高福盟」)舉辦、地點在Kschc基督豐收教會的分享禱告會,與高福盟理事長陳見岳牧師、高雄牧者合一協會理事長謝來興牧師、高福盟總幹事蔡宗勳牧師、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等近64位牧者分享台灣眾教會之愛、鼓勵阿富汗孩子奮力求生的故事,以及阿孫莎會長如何持守從神而來的呼召,帶領團隊在前線挽救兒童性命的見證。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各界發揮人飢己飢精神,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幫助阿富汗兒童有機會脫離脆弱。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李紹齡表示,今年第33屆飢餓三十活動,展望會特別關注「飢餓」及「戰亂衝突」這兩個全球議題造成的影響,「阿富汗是其中一個受創嚴重的國家,長期陷於糧食缺乏與戰亂衝突,近年又因疫情及氣候變遷帶來的乾旱,境內已有約870萬人離飢荒僅一步之遙。縱然環境艱難,甚至歷經去年8月政權轉移的動盪,阿孫莎會長仍持守對當地兒童的承諾,帶領團隊在前線救援生命,令人相當感佩。這次很榮幸邀請她來台,盼藉由阿孫莎會長的分享,帶領大家看見上帝在困苦之地仍施行憐憫與慈愛,更在禱告裡看見神榮耀彰顯在祂的旨意中。」

阿富汗世界展望會會長阿孫莎.查理絲以聖經中的耶利米書29:11開場:「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她分享在服事歷程中,縱然走過死蔭幽谷、聽見攻擊的聲音,但她始終倚靠上帝的同在與力量,「因為當我衰微,主必興盛。記住,攻擊你的力量越大,在你裡面的基督越大。」

阿孫莎回憶去年8月,她曾接到母國印度大使館的電話,要求她立刻離開阿富汗,但上帝給她的呼召就是服事脆弱社區,因此她選擇持守這份呼召,留下來跟展望會一起陪伴與服事阿富汗的兒童。

阿孫莎表示,當前阿富汗有2440萬人需要人道援助,其中1890萬人面臨急性飢餓,「世界糧食計劃署已稱阿富汗為『地表最嚴重的人道危機』,無論是在家、在學校或在工作中,阿富汗兒童成長的環境充滿危險。」她感謝台灣教會對阿富汗的多年代禱與支持,使展望會能推動健康營養、水資源暨衛生、糧食發放、兒童保護等方案,讓許多兒童重展笑顏。她邀請大家繼續為阿富汗人民及兒童禱告,使他們仍能看見盼望。也為展望會及其他人道救援機構的工作夥伴們禱告,願上帝保守他們出入平安、服事合一得力。盼望各位繼續支持他們的工作,因為阿富汗孩子們此刻需要大家的幫助,請不要忘記他們。

  

高福盟眾教會長期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國內外事工,牧長們亦自2011年至2019年,每年為飢餓三十大會師活動場地繞行禱告,求神感動每一位參與的學生及營友。聽見阿孫莎的動人故事,牧長們紛紛以禱告回應,「願上帝保守阿富汗兒童及家庭在這最艱難的時刻仍看見盼望,並且在阿富汗展望會的工作中見證神的憐憫與慈愛,更在禱告中看見神榮耀彰顯在祂的旨意中。」

  

歷經乾旱、武裝衝突,以及去年8月政權轉移與隨後的經濟崩潰,阿富汗飢餓問題日益嚴重,政府對女性的諸多限制,更使無數女孩落入失學或童婚的危機。台灣世界展望會呼籲大眾齊力伸援,支持阿富汗人道救援工作,幫助兒童免於飢餓與恐懼!

雖然在號稱有「地表最嚴重的人道危機」的阿富汗,但感謝有阿富汗世界展望會在當地的堅持、有台灣世界展望會和台灣衆教會的支持,就讓這份愛的串聯,繼續把您的愛心送到阿富汗,阿富汗人道救援,需要有更多的您的支持。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2021阿富汗緊急救援」,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