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宅配通X華書基金會】感謝辛苦的宅配英雄!堅守助人之心和企業理念,持續支持公益不間斷!

自2018年9月起,至今已經過了四個年頭,有一群人持續不斷的關心,並付諸行動支持「華書」的公益服務。即便歷經物流繁忙的疫情,「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線的配送夥伴們,始終帶著回饋社會的心,想為孩子的教育盡一份力。

每次「宅配通」運送華書入校書籍的大哥,幾乎是同樣那幾位,他們每次來,都需要先將書本一箱一箱搬運到拖車上,從三樓移動到一樓之後,再把書本一箱一箱搬上車,然後前往三所不同學校配送。

看著如此耗力辛苦的過程,我們心裡不禁都會想「天啊!這也太考驗體力和耐心了吧!大哥們會不會覺得來華書配送特別辛苦啊….」然而卻看見大哥總是面帶笑容,完全沒有一絲不耐煩,甚至還很開心地跟我們聊天!

我們好奇地問了他:「大哥您會不會覺得來華書配送特別辛苦啊?」大哥停下手邊工作,笑著告訴我們,他覺得如果有機會、有能力幫助人,是一件很棒的事。他的家裡也有個讀小學的孩子,對於華書的品格教育服務很認同,也想回饋社會,所以就算比平常配送繁忙,也不會覺得辛苦!

善舉不在大與小,而在於心。聽著大哥的分享讓我們都很感動,同時也感受到宅配通公司的企業信念「時刻用心,準時配達」,不論是面對顧客或是在公益服務上,都堅持用心。

華書基金會全體同仁代表所有「華書品格班」的孩子們,致上最高的感謝之意!

很幸運在華書推廣品格教育的路上,能有這麼溫暖的企業夥伴一起努力深耕!華書也殷切期盼,在未來持續拓展服務的旅程中,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企業公益夥伴,一起投入華書的多元英文格教學,共同讓孩子的品格教育永續深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