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瘋棒球!2020行動夢想家盃新竹開打,邀您陪兒少接棒未來

由 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 與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主辦的 『接棒未來味全龍行動夢想家盃』於今日開賽!球賽將於12/19的四強賽中選出三個組別的冠軍。

棒球與公益即將來場超展開,行動夢想家盃開跑。

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致力於服務沒有父母照顧、缺乏完善家庭資源的青少年,透過文化教育資源,為其服務對象創建學習與生活的平台。2020行動夢想家盃今起將連3個周末在新竹登場,共有台積電、鴻海、聯發科、清大等新竹在地知名機構與企業等44對報名參賽,此外,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亦邀請其服務院所,新竹仁愛家園的24位師生前來觀賽。

為回饋社會,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藉在新竹舉辦的慢速壘球賽,提供參賽球隊一個共享壘球的體育平台,希望透過賽事為孩子提供一個難得的舞台展現自我,鼓勵青少年勇敢逐夢,也讓大眾對公益參與以及BiG行動夢想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致力於服務缺乏完善家庭資源的青少年。開幕典禮上,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董事長韓佳宏為青少年們獻上溫暖祝福,表示:「你們擊發的每一顆球,都充斥著愛的力量,讓我們一起將善的循環延續下去」。


在球賽開打前,還有味全龍投手徐若熙與羅嘉仁、外野手曾陶鎔、三壘手劉基鴻及啦啦隊長kiki等知名球員與啦啦隊隊員 與球迷的互動環節,不僅可以拿到簽名球,還能與喜歡的球星/小龍女合照,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十一點的開幕賽在觀眾熱情的歡呼聲下順利開打。

大賽晚宴亦在晚間五點三十分於新竹福華飯店舉行,晚會將邀請熱心公益的合作夥伴及此次參賽的各隊球員共襄盛舉,不僅為開幕式畫下完美句點,也為接續三週的球賽加油打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

改變生活型態仍首要,K2血液淨化成為提升健康的助手

為了維持血液的健康,改變生活型態是首要任務。林映典醫師提醒,當身體健康狀況出現警示信號時,應尋求專業醫生的評估和協助。在醫生的指導下,結合適當的藥物治療,能夠有效地維持血液健康。對於那些希望快速改善血液狀態的人來說,K2血液淨化治療是一種省時、有效且安全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