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做公益!3款必吃手工月餅禮盒,支持慢飛天使安心就業

中秋節是家家戶戶團圓送禮的好日子,今年路得啟智學園的慢飛天使依舊配合節慶製作廣式小月餅,由烘焙坊的學員們推出「美好時光禮盒」,由烏豆沙核桃口味月餅,與雪Q餅等廣式小月餅組成。

雖然路得慢飛天使們做好萬全準備,卻不敵疫情影響,中秋禮盒訂購數量不如往年,為幫助路得的慢飛天使們,國際獅子會300G2區21個分會齊心響應,聯合路得舉辦大型試吃推廣活動,盼藉此爭取更多訂單,協助路得度過後疫情時代募款不易的困難時光。

今年中秋節路得共推出「美好時光禮盒」、「福星伴月禮盒」、「四季如意禮盒」三款公益中秋禮盒。

幫助路得慢飛天使 美好時光禮盒傳遞溫馨

 路得啟智學園在桃園深耕25年,園內許多孩子逐漸成長,開始面臨工作就業的問題,由於他們的工作能力不足,難以在社區找到適合的工作機會,為了訓練這群身心障礙者的工作能力,而成立「路得烘焙屋」,在老師的協助下,孩子能在路得烘焙屋內習得一系列的糕點生產能力,期許他們能獨立成長擁有一技之長找到自我價值,減少身障兒家庭負擔及社會問題。

今年中秋節,路得啟智學園推出「美好時光禮盒」。此次推出的禮盒包含烏豆沙核桃口味4入與雪Q餅12入,烏豆沙核桃口味月餅,香濃綿密內含口感酥脆的核桃,飽滿的內餡咬下去,令人食指大動,雪Q餅以奶油、奶粉、棉花糖以及餅乾等食材製作,咬下去Q彈有嚼勁,非常適合當作全家人下午閒話家常時的小零嘴。

禮盒中的糕點餅乾皆由路得烘焙屋(庇護工場)的身心障礙學員們手工製作。

有感今年疫情影響之下,國內對於公益捐款等支持行動的踴躍度不如往年,公益團體們也陷入募款不易的困境,為幫助苦於經費的路得啟智學園度過困難時光,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24分區主席蔡江林帶領21個分會,由源園獅子會會長黃浚捷擔任總召集邀請各會響應,聯合路得舉辦「中秋好禮 溫馨傳遞聯合試吃推廣活動」,希望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讓更多公司、團體認識這群認真努力工作的慢飛天使。

源園獅子會會長黃浚捷曾到路得學園做社區服務多次,非常關心慢飛天使的發展,得知學園中秋節禮盒訂購量下滑,號召21個分會共同響應,希望透過眾人的力量,一起幫助學園推廣身心障礙學員努力生產的禮盒。黃會長表示,一個人的力量有限,集合眾人力量成就的事會更有意義,獅子會做公益一向不落人後,眾多獅子會會長、獅友齊聚一堂,在後疫情時代給社會福利團體帶來一股暖流,帶給社會正向、永不放棄的信念。

國際獅子會300G2區21個分會與路得聯合舉辦「中秋好禮 溫馨傳遞聯合試吃推廣活動」,協助推廣慢飛天使們製作的公益月餅禮盒。

路得啟智學園執行長邱家懷表示,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2區聯合幫助路得學園進行推廣,現場認購近六萬元的禮盒,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一同認購慢飛天使用心製作的糕點,給弱勢團體一些支持與鼓勵。

中秋節還沒想好選購什麼禮盒的朋友,或許可以參考看看路得啟智學園的公益中秋禮盒,以購買公益產品的方式鼓勵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也給烘焙坊的慢飛天使們一個學習自立謀生的機會。訂購請洽03-4980096,或至路得啟智學園義賣專區選購。


註1:國際獅子會300G2區21個分會含:龍鳳會、快樂會、玉山會、牡丹會、芙蓉會、中壢女獅會、武陵會、源園會、仁和會、大有會、龜山會、自在會、長榮會、龍壽會、大同會、真愛會、五福會、真善美會、觀音會、觀音女獅子會、復興會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