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連假不打烊 小丑默劇團《陪妳到最後》台東蘭嶼溫馨演出

小丑默劇團將於228連假在台東太麻里大王國小,及蘭嶼蘭恩文教基金會活動中心,演出歡樂溫馨默劇秀《陪妳到最後LOVE IS FOREVER》。該劇講述一個關於家庭母子親情的故事,劇中母親因病臥床,三兄弟中卻只有么子辭去了薪水優渥的工作,專心一志的在家照顧生病的母親,過程中意外理解了父親不告而別的無奈,也意外發現自己並非母親親生,經歷總總轉折最終發覺母愛的珍貴。

小丑默劇團將於228連假,在台東與蘭嶼進行默劇《陪妳到最後LOVE IS FOREVER》演出。

特別的是,全劇並無任何台詞,僅靠大量的默劇肢體語言表現角色間的互動,並結合多媒體工具,將各角色心中的情緒反應化為卡通漫畫式的投影畫面,將灰黑的舞台轉化成詼諧有趣的喜劇。小丑默劇團自2005年起連續獲邀參加國內外知名藝術節演出,如英國愛丁堡藝術季、韓國安山與春川默劇藝術節、丹麥小丑默劇藝術節、宜蘭國際童玩節等,國際經驗與表演實力豐厚。縣府文化處表示,希望能夠落實饒縣長文化平權政策,也歡迎鄉親闔家欣賞。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指出,作品靈感來自真實故事,《陪妳到最後》內容融入教育意涵,希望孩子們發覺身邊得來不易的親情是如此可貴。默劇的舞台運用了大量投影與影子戲,補足默劇中無法僅靠演員肢體動作表達的情境,也暗示劇中最後的結束並不是真正的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陪妳到最後》全劇並無任何台詞,僅靠大量的默劇肢體語言表現角色間的互動。

饒慶鈴縣長表示,讓藝術的種子遍地發芽,照顧偏鄉的每一個孩子,是她交付給文化處的使命,今年文化處大大小小的藝術下鄉活動,預計將高達60餘場,這次安排小丑默劇團於太麻里鄉及蘭嶼各演出一場,就是在實踐文化加值、文化平權的政策指示,她覺得很欣慰,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觀賞這場難得的演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