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起相挺 人生設計所公益貼圖為弱勢學童籌「畫」夢想人生

在台灣,中低收入已超過63萬戶,其中將近23萬名的弱勢學童,常因家庭經濟弱勢、隔代教養等問題,無法獲得充裕的學習資源,下課後只能四處遊蕩,甚至因缺乏照顧而三餐不繼,造成營養不良,面對未來往往徬徨無助。伊甸多年的服務經驗中發現,只要補足家庭功能,給予照顧陪伴與獲得課後學習多元課程的機會,孩子就能發展潛能,有機會翻轉人生!

伊甸秉持「找對的人,作對的事」的精神,透過象圈工程計畫與社區單位、教會、學校合作,平均每年幫助近3千名學童,提供快樂早餐、課後照顧及多元才藝學習,為孩子搭起溫暖的堡壘,快樂學習、安心長大。非常感謝新光人壽「人生設計所LIFE Lab.」為弱勢學童盡一份心力,推出「人生設計所LIFE Lab.直白人生」可愛kuso公益貼圖,並將貼圖所得捐出支持服務,期盼社會大眾一起熱情響應,為他們籌畫美好人生,翻轉未來。

即日起,歡迎至LINE貼圖小舖下載【人生設計所LIFE Lab.直白人生】公益貼圖,11/30前用貼圖回覆私訊《人生設計所LINE官方帳號》,即可至人生設計所兌換獎品『Tiffany綠時尚環保吸管』乙個;至人生設計所LIFE Lab.臉書的活動貼文下方留言「@_ _,伊起送愛心」,就有機會抽到光博士的愛心神秘大獎!活動洽詢專線(02)2230-7715分機532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