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變美麗 小資女的皮秒懶人捷徑

輕鬆擁有修圖般的素顏美肌

醫學美容技術不斷進步,各式雷射療程也越來越多元,然而市面上雷射種類百百種,該如何選擇呢?醫師林威竹表示,「皮秒雷射」是近年醫美界的寵兒,皮秒意指一個時間單位,1皮秒等於萬億分之一秒,是非常短的時間,相較於傳統雷射的速度快1000倍,可以改善膚色暗沉不均、色素沉澱、黑斑、毛孔粗大、痘疤、刺青等肌膚問題,傳統淨膚雷射以光熱效應原理,利用熱能破壞目標物,皮秒雷射運用光震波效應原理,以震碎效果直接擊碎目標物,降低熱效應對表皮的破壞,讓皮膚受到更少的熱傷害,也不易造成術後反黑問題,克服一般女性所擔憂的變黑問題。術後恢復期只需要數小時至一天。且一次皮秒雷射相當於數次的傳統雷射效果,更符合小資族迅速有感的期望。

(圖片來源:pakutaso

林威竹醫師也建議,接受雷射療程後,可搭配施打肉毒桿菌,針對動態紋路或是惱人的咀嚼肌進行注射,使局部肌肉達到放鬆,減少對皮膚的牽動,讓皮膚恢復平滑,進而預防新皺紋的產生。療程只需簡單敷個麻藥,再針對需求部位做施打即可,恢復時間與施做時間非常快速。規劃性的療程組合,在改善膚質的同時也能抗皺瘦臉。

快速展現美麗新自我

小資一族平日工作繁忙,若要利用假日進行美容療程,又要取捨與姊妹間的聚會。其實除了休假時間跑醫美診所,也有愈來愈多人,利用午休花短短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或是下班後的黃金時光,前往醫美診所把握時間進行修修臉。

(林威竹醫師)

不應輕忽的術後保養準則

一些民眾對於雷射最常見的錯誤觀念,就是誤以為雷射能量越高越好,或是想維持雷射的效果,術後直接使用美白保養品,這些錯誤觀念,容易使肌膚負擔太大,進而造成反效果。因此,林威竹醫師提醒,雖然皮秒雷射恢復期短,但術後保養卻是成效關鍵,要注意做好肌膚保濕及基礎防曬,尤其是長時間待於冷氣房者,容易忽視肌膚乾燥問題,治療後更應加強保濕,並暫時暫停美白、去角層等保養,平日也要盡量多喝水、睡眠充足、多運動,才能讓肌膚由內至外都美白無瑕。療程次數與間隔時間,依每個人狀況不同,療程次數有所不同,且建議至少間隔四至六周以上在接受治療,由於皮膚狀況不同,應諮尋專業醫師診斷評估後再進行療程。

(圖片來源:pakutaso

擁有白淨的膚質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在醫美的助攻之下,臉部光澤能夠變得更透亮。愛美之心人人有,追求美麗是沒有盡頭的,提醒民眾找尋專業受訓認證的醫師以及合格的醫療院所,透過專業的諮詢規劃以及保濕與防曬等術後修護,讓膚況彈潤緊緻,更能美的安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