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協會廖理事長捐1000隻快塞試劑 與企業合力抗疫

疫情嚴峻長照機構陷疫情困境,多家長照機構急需快篩及藥物支援,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廖全平理事長得知後立即決定協會捐贈快篩試劑10箱1000支分別捐贈給五家老人照顧中心:

1.內湖康復之家

2.南港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

3.瑞安養護中心

4.文德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5.祈福安養中心

內科發展協會是20年前由園區廠商自組的企業服務團體,多年來與市府產發局一起為園區廠商解決園區的共同問題如進駐法令放寬、治安、環境、交通…等。

近兩年來在廖全平理事長任內積極的號召廠商舉辦各種公益活動,例如內科千人捐血活動及公益路跑活動並且還會陸續規劃內科嘉年華、音樂會、大型展覽展售會、企業徵才…等活動。協會愛心不落人後,去年6月-12月因應疫情擴大協會率先愛心贊助【市立聯合醫院/臺北中興院區】防疫帳篷租金並號召廠商捐贈防護衣給醫療單位等。

六月七日(二)下午兩點於內科協會(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四樓)會議室舉行簡單的公益捐贈儀式,針對北市五家老人長照機構捐贈快篩試劑每家200支,希望拋磚引玉號召企業共同為面對疫情通力合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