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巡迴推廣「活出愛」 單國璽生命教育講座歡迎各校踴躍申請

單國璽樞機主教生前積極宣揚活出愛精神,並致力於全人教育,以「犧牲享受,享受犧牲」的服務精神勉勵青年學子,單國璽基金會希冀透過影像及藝人的傳播效力,將活出愛精神廣傳。故歷時多年探訪基金會的在地服務夥伴,拍攝反毒更生人、高關懷兒童、原住民孩童、腦性麻痺青年、大學生志工、返鄉青年等激勵人心的故事,活出愛生命教育節目播映後廣受好評。基金會邀請全台天主教學校合作辦理活出愛生命教育講座,以節目素材作為生命教育教材,並讓每一位孩子能愛自己亦能愛他人,在孩子心中散播愛的種子。

德光中學楊惠娜校長特別感謝基金會蒞臨德光中學辦理講座

基金會於7月13日至臺南市德光中學播放活出愛節目第8集《陪我一起長大》,特別邀請到影片中的主角-太魯閣返鄉青年陳羿臣,分享自己從發現孩子需求,到以足球陪伴孩子,以自身的經歷鼓勵孩子的過程。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林孫妤婷副組長表示,基金會自2017年開始,辦理全台校園生命教育講座,至今已辦理超過35場,觸及超過3萬5千人,啟發許多學生發揮社會影響力!

活出愛主角陳羿臣以勇氣取代叛逆 成為校園活出愛偶像

德光中學楊惠娜校長特別感謝基金會蒞臨德光中學辦理講座,對於陳羿臣教練陪伴兒童成長的行動深受感動。觀影後有感而發提問,長期陪伴的服務不易,當教練自己能量快沒有的時候,如何去找到自己的正能量?陳羿臣教練分享自己最大的能量來自於母親的愛。雖然從小在家暴家庭長大,曾經叛逆,但因母親不斷給予愛與支持,讓他決定振作,也在遇到各種困境時,會想到母親給予的愛、勇氣、希望,是他最大的力量!教練最後勉勵學生”Tough times never last, but tough people do.“,即使遭遇困難,當我們都願意付出一點小小的愛,點滴累積便能改變世界,共同度過艱難的時光。

捐款滿額將獲得天然精油品牌Funiki超療癒感謝禮。

單國璽希望透過活出愛講座,能以活出愛的精神影響更多學子、社會大眾,包括發覺使命、接受使命、活出愛價值的重要;以及每一個人不論在什麼處境,都可以選擇去付出愛。今年基金會仍持續開放企業、學校等各團體與我們申請合作辦理活出愛講座,洽詢電話(02)23045899分機12林小姐。

天主教單國璽社福基金會在全台,無論城市與偏鄉提供弱勢兒少照顧,以及音樂、體育、閱讀、生命教育等多元服務。即日起捐款滿額,即可索取限量純天然精油捐款禮,邀請您一起加入活出愛的行列,關懷社會上所有需要幫助的角落!

其他捐款資訊請掃描QR code查詢。

加入活出愛行列

紙本振興券捐贈請採不透光信封,掛號郵寄至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並附上捐款人資訊,單國璽機會將於收到後兩周內開立收據,亦可使用郵政劃撥,其他捐款資訊請掃描上方QR code查詢。

  • 紙本振興券郵寄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125巷11號 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收
  • 捐款人資訊:捐款人姓名/連絡電話/地址
  • 郵政劃撥帳號:4229852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