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憨兒邁向自立 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聯手直播平台關懷弱勢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於8月3日上午9:30在慈馨公益實物銀行(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1061號),將認購500000元憨兒親手種植的無毒蔬菜,轉贈慈馨公益食物銀行,分享給弱勢族群需要的人,讓惜食、無飢餓、零浪費的愛,在大家手中蔓延開來。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認購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憨兒親手種植的無毒蔬菜,轉贈慈馨公益實物銀行。(右為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余玉蟬,左為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表示,此次是跟美好憨兒庇護工場購買憨兒親手種的新鮮有機蔬菜、再轉贈給慈馨公益食物銀行,做了雙重的愛心,也為”礙”開一扇門,讓憨寶貝有能力邁向自立之路,回歸人群。活動中也特別提到,感謝慶財直播董事長陳柏慶共同響應與支持,號召各大直播主共同關懷弱勢家庭,一起幫助身心障朋友自立自養、重拾信心、融入社會。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長期關注弱勢族群,8月3日由理事長謝慧謹代表,辦理「食在有馨、庇護美好」雙重愛心捐贈活動。(左一為桃園市社會局局長鄭貴華、右八為慈馨公益食物銀行理事長葉星秀)

本次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聯合慶財直播,共同響應關懷弱勢,認購美好憨兒庇護工場憨兒親手種植的無毒蔬菜,轉贈慈馨公益食物銀行,分享給需要的弱勢族群。謝慧謹說,希望大家能惜食、零浪費、無飢餓,讓「愛」在大家手中蔓延開來,亦希望「每月一愛」活動,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呼籲企業及民眾一起響應公益,共同關心弱勢家庭、響應愛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