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鵰微電影展 邀請組織展現自己的永續故事

為鼓勵組織透過微電影,向民眾呈現永續能量及意識,達到永續推廣之目的。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2022台北金鵰微電影展」,發掘國內組織善盡社會責任與致力永續發展的成果故事,自即日起開放接受各界報名!

在資訊爆炸的世代,網路多媒體成為組織與社會大眾重要的溝通工具,組織將永續成果轉為聲光呈現的微電影,透過網際網路的傳播,可快速地讓利害關係人瞭解組織永續成果,並攜手大眾共同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做出行動。因此本會自2017年起開始舉辦台北金鵰微電影展,過往五屆已累計159部參獎作品,網路人氣獎投票數達162,008人次,獲廣大迴響。參賽作品品質優異且主題多元,從偏鄉教育、生命教育、地方創生、文化藝術等等皆有涉略,將組織永續成果表現的淋漓盡致。

台北金鵰微電影展總召集人簡又新大使指出,越來越多企業採用微電影作為與利害關係人溝通的工具。相較於廣告,微電影更能深入人心,並將原本較為艱澀難懂的永續議題轉換成社會大眾較易接受的微電影,透過微電影說故事的能力,將永續議題三個面向—環境、社會、治理,推廣出去。今年也希望政府單位、公司、企業、大學、醫院、NPO(非營利組織)等單位組織投入微電影的行列,利用影片展現永續故事,擴大永續影響力。

而本屆影展將遴選出「年度十大永續微電影」,並選出「年度最佳影片」、「最佳社會共融」、「最佳環境資源」、「最佳經營治理」四項獎項。鼓勵企業使用多元的方式與利害關係人之溝通,回應社會對企業的期待,傳遞永續思維,強化永續品牌形象。

「2022台北金鵰微電影展」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10年11月26日(星期五)下午6時截止,敬邀各企業熱情參與,活動簡章及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網頁(https://tge.taise.org.tw/index.php)或來電洽詢張專員 giftchang@taise.org.tw/02-2747-4932 #30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