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繪成真!IKEA 2020兒童繪畫比賽報名起跑

IKEA致力於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相信玩樂有助孩童發展重要技能,所有兒童應享有玩樂的權利。IKEA每年都會舉辦「夢想繪成真」兒童繪畫比賽,向全球兒童募集作品,獲選畫作將製作成填充玩具,成為下一年度的SAGOSKATT系列產品,在全球IKEA分店販售,今年SAGOSKATT系列產品於台灣的銷售收入將全數捐贈予世界展望會的「IKEA點亮偏鄉希望」專案,支持孩子玩樂的權利,激勵孩子的想像力發揮創意。

「我的毛絨玩具看起來就像打扮成瓢蟲的老鼠,她正在為狂歡節派對換衣服,快和她一起玩」設計圖是由9歲的Maria繪製。

體驗遊戲的力量!夢想繪成真報名起跑 讓玩樂融入日常

IKEA夢想繪成真兒童繪畫比賽已舉辦多年,向全球兒童募集作品,最終獲選作品將製作成填充玩具在世界各地的IKEA販售。秉持著SAGOSKATT「讓孩子們幫助其他孩子」的核心宗旨,收入將100%捐贈予當地慈善組織,幫助需要幫助的兒童,支持孩子玩耍、發展、歡笑的權利。

「我畫了一種美洲駝,我喜歡的動物。 我告訴我的填充玩具永遠和你在一起,陪伴在身邊。 給美洲駝很大的愛,因為他很特別」設計圖是由6歲的Christel繪製。

「這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美麗星球,我夢想有一天我能滑動到地球的每個角落。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我們必須好好守護它」設計圖是由12歲的Yo-Pong繪製。

2020年夢想繪成真兒童繪畫比賽於11月9日至23日開放報名,歡迎宜家卡卡友家中12歲(含)以下的兒童報名。今年首次改以線上報名擴大舉辦,期待讓更多孩子發揮創造力,一起加入,請至活動官網下載專用畫紙,完成作品後,填妥相關資料後上傳,就有機會代表台灣參與全球比賽,將設計變成2021年SAGOSKATT填充玩具系列新成員,家裡有小小設計師嗎?千萬別錯過夢想成真的機會!報名辦法請參考IKEA官網活動官網

「我的玩偶是一隻熊,白天它會騎在狗狗上。熊寶貝,你很快就會被愛!好好照顧它並一起看電影!」設計圖是由6歲的Sofia繪製。

守護偏鄉孩子夢想,台灣作品再次獲選

去(2019)年,全球IKEA收到7,100件繪畫圖稿,從中精選出6件作品,成為2020年SAGOSKATT系列玩具。值得一提的是,在6件獲選作品中,「地球先生」是來自台灣陳同學的創作。他表 示:「我們居住的星球很美麗,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滑直排輪到世界各地去玩。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它。」除了地球先生外,羊駝、糖果、棕熊、茄子造型車、瓢蟲老鼠也是今年的新朋友。俏皮可愛的造型陪伴孩子們在玩樂中持續發揮創造力,讓玩耍的力量無限擴張。

「我以萬聖節為主題的汽車喜歡躺在我的床底下,嚇跑入侵者。當你看到我的汽車如何嚇走敵方,你也會高興」設計圖是由8歲的Ayaan繪製。

「我愛糖果,我的玩偶也吃很多糖果。她很幸運,因為她可以四處旅行並使其他孩子快樂。請多多擁抱她」設計圖是由8歲的 Clémence繪製。

2020年SAGOSKATT系列玩具已於11月1日正式上市,每款169元,數量有限歡迎購買,與IKEA一起幫助孩童。台灣SAGOSKATT銷售收入將全數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IKEA點亮偏鄉希望」活動,活動詳情請參考活動網站,讓孩子們幫助孩子,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