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地區醫療網!義愛文化培育協會贈百萬元復康巴士助弱勢安心就醫

社團法人臺中市義愛文化培育協會7月3日上午於臺中市聯安醫院舉行「復康巴士捐贈儀式」,由善心人士林俊夫先生透過義愛文化培育協會捐贈一輛100多萬元復康巴士,預計每天服務約35人次,讓聯安醫院能持續擔負起完善地區醫療網的重任。

協會理事廖婯堳、聯安醫院院長柯貴榮及林俊夫先生皆親臨會場參加捐贈儀式。

位於臺中市北屯區的聯安醫院,長期以來為社區醫療的重要支柱,是綜合型的服務院所,提供民眾及長照住民門診、洗腎、復健、急診和內外科、癌症篩檢及流感注射等服務。柯貴榮院長表示,本院及同仁們都非常感謝此次復康巴士的捐贈,藉新車的投入,我們也將汰除過舊車輛,提供民眾更安全舒適的醫療服務。聯安醫院目前有4輛復康巴士,接受捐贈後,將年限較久的車輛汰舊換新,繼續服務民眾。

臺中市義愛文化培育協會秉持著因感恩而生,為奉獻而行的理念創立,串起本次捐贈因緣乃有善心人士聽聞聯安醫院長期服務鄉里,受到越來越多的民眾肯定與信賴,但由於醫院所在的北屯區及鄰近周邊人口眾多,原有的復康巴士車齡已久,於是透過協會安排這次捐贈,希望透過復康巴士,讓有需求者可以獲得更完善的醫療協助。

協會理事長賈惠安表示:「復康巴士是長者與身心障礙者就醫的重要交通工具,期望透過此次的捐贈,讓民眾能有更充足的就醫資源」。而力倡關懷弱勢、力行公益的協會創會長葉信村也表示:「此次捐助復康巴士,使社區型醫療資源配置更加完善,協會希望能持續傳遞愛的力量、發揮善的循環」。

義愛文化培育協會於去年跟今年都投入醫療資源捐贈,希望喚起更多人關心醫療資源公益,讓第一線醫療人員能照護到更多病患並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