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大附工參訪梧棲驛站 海巡推廣海洋生態及保育

海巡署中部分署為推廣海洋生態、保育及認識海巡相關任務工作,邀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附屬高級工業學校,於今(21)日13時至第三岸巡隊梧棲安檢所及梧棲海洋驛站進行校外參訪,師生合計27人,由彰師大附工曾秋萍主任率隊參訪。透過驛站導覽、偵搜犬區隊、UAV無人機、搖控式動力救生圈及任務職掌等介紹,讓師生更了解海巡署救生救難裝備;另外為了讓同學們更深入瞭解海巡日常,特別向參訪師生介紹工作內容、待遇、福利及未來職場規劃等相關資訊,獲得同學們的熱烈迴響,參訪活動在滿滿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海巡署所轄各分署,除參與或主辦海洋淨灘、淨海及推廣海洋保育活動外,海洋委員會今年已於全台設置12處海洋驛站,以實際行動推廣海洋知識教育。未來中部分署將藉由各機關團體或學校邀訪活動,吸引對海巡工作有興趣的同學們加入海巡,藉由提供職涯完整資訊,促進雙向交流溝通,有意願的同學們可撥打招生專線04-26578605,同時也歡迎社會各界蒞臨參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