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希望扶助偏鄉童聯合成果發表 「益童響樂」音樂會8月15日邀您一同參與

不希望先天資源的侷限成為孩子成長過程中的遺憾,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除了提供物質上的協助、支持孩子安心上學,愛希望協會亦重視孩子的心靈,盡力提供孩子才藝上的指導,讓有天賦的孩子們能夠仰仗藝文上的長才翻轉弱勢,今年8月15日,愛希望團隊將舉辦一年一度的學童成果音樂會,提供孩子們一個舞台,將過去一年的訓練成果展現在大眾面前。

屏東縣東港鎮揚愛課輔班、台東縣延平鄉鸞山部落530課輔班、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課輔班,以及台東縣海端鄉錦屏部落課輔班的孩子將在成果音樂會中帶來精采演出。

偏鄉展才 讓愛飛揚

雖受疫情影響,音樂會活動善款籌募不易,但愛希望團隊仍希望給孩子一個圓夢展才的機會,因此在取得四處多元才藝課輔導據點學童家長的同意下,決定將於109年8月15日正式舉辦一年一度的學童成果音樂會,讓孩子展現長時間努力的成果,也讓偏鄉地區的孩子們,有機會離開部落,在兩天三夜的旅程中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Buddy Clarinet Ensemble 巴迪單簧管重奏團老師們的支持,與孩子們一起同台專業義演,愛希望誠摯邀請民眾一同前來參與2020『益童響樂』偏鄉兒童多元才藝成果音樂會活動,一起聆聽好音樂,分享孩子們的圓夢成果演出。

2020益童響樂偏鄉兒童多元才藝成果音樂會採免票免費入場,預約席次請電洽07-3331118

  • 活動日期: 109年08月15日(六) 下午14:00~16:00 (13:30開始進場)
  • 活動地點: 臺北國立中正紀念堂一樓演藝廳 (請由愛國東路-大孝門入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

改變生活型態仍首要,K2血液淨化成為提升健康的助手

為了維持血液的健康,改變生活型態是首要任務。林映典醫師提醒,當身體健康狀況出現警示信號時,應尋求專業醫生的評估和協助。在醫生的指導下,結合適當的藥物治療,能夠有效地維持血液健康。對於那些希望快速改善血液狀態的人來說,K2血液淨化治療是一種省時、有效且安全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