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印度疫情 -醫療體系崩壞 急需你我的援助 !

印度Covid-19疫情正嚴重失控。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全國確診人數暴增;平均每日確診案例高達30萬件,死亡率也較第一波疫情激增。大量的確診病患癱瘓原已負擔過重的醫療系統,病床、呼吸器和氧氣、疫苗皆嚴重短缺。

在疫情威脅下,印度世界展望會一直不鬆懈對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服務工作,許多同仁堅守第一線協助資助童家庭,但目前的資源仍不足以與這波病毒相抗衡。

世界展望會正為印度當地省籍醫院和急診病房協助募集製氧機及病床等醫療設施,協助政府建立Covid-19醫療中心,解決病患之生存危機。邀請你立即行動捐款援助印度疫情下的醫療設備需求,並與我們一起為印度禱告!

世界展望會抗疫工作如下:

強化醫療系統:提供93個地區醫院製氧機,並供給病床、帳篷、臨時建物…等給150個醫療單位,協助政府建立 Covid-19治療中心,

  • 培訓社區志工以提供心理社會協助
  • 提升民眾接種疫苗意識,並確保疫苗可以取得
  • 強化社區韌力以應對Covid-19的衝擊
  • 邀請大眾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捐款援助印度抗擊疫情,Rescue NOW!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

(請註明:飢餓三十-2021支援印度抗疫)

●捐款網頁
https://m.worldvision.org.tw/donate_shop.aspx?ID=26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