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獅隊聯合新竹在地企業 推「五色手環」任務抽獎送球員簽名禮

在眾人的引頸期盼下,時隔20年P.League+終於產生第四支職業籃球隊,除了原有的台北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與桃園領航猿之外,新竹街口攻城獅 Hsinchu Lioneers於 2020年正式成軍,球迷們一定相當期待。雖然第一個賽季沒有受到外界的青睞,但攻城獅展現出堅毅不拔的精神,不僅終止台北富邦勇士開季以來的六連勝,更在季末大逆轉,差點擠進前三名,創造了隊史上的許多驚喜,未來肯定也是精采可期。

「新竹街口攻城獅職業籃球隊Hsinchu Lioneers」由一群竹科背景的企業家,抱持著對運動的熱愛成立,期望藉由在地籃球隊的成軍,連結新竹的正向力量。本季新竹攻城獅與在地外帶自取平台大心不用等及實易不動產合作推出手環任務,凡是集滿五種顏色的手環就有機會獲得簽名海報、簽名球或簽名球衣等大獎。

即日起至111年2月12日活動期間,到「大心不用等」及「實易不動產」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下載「大心不用等」APP完成會員註冊,就可以獲取紅手環一個,以上任務同樣在110年2月13日至111年4月29日期間內完成,可以獲取黃色手環。接著至攻城獅主場打卡並於個人臉書貼文標註@或使用標籤#標示「大心不用等」臉書粉絲專頁就可以領取黑手環一個。另外,使用該外帶自取平台累積滿5筆消費紀錄即可領取白手環,最後配戴紅色或黃色手環秀出實易、攻城獅與大心等三種圖案,拍照上傳至臉書貼文或IG限時動態,並標註@或使用標籤#標示「大心不用等」及「實易不動產」粉專,即可領取紫色手環。

集滿五色手環即可參加抽獎,抽獎資格限量100位不得重複。限量好禮有上季奪得年度新人王—高國豪親筆簽名籃球和球衣各1名,以及賽德克族和泰雅族混血的控球後衛—田浩親筆簽名籃球和球衣各1名,還有全隊的簽名海報2名,喜愛攻城獅隊的粉絲千萬要把握機會參加任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