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強忍骨裂腿傷與「願有情」一起為方舟教養院愛心代言。

願有情協會邀請李翊君替弱勢代言,來到桃園的方舟啟智教養院,李翊君強忍日前扭傷的痛苦,帶著憨寶貝大拍網美照,給寶貝們留下人生最美的記憶。方舟教養院為了要給憨寶貝們一個家,30年來承租房舍,搬遷了五個地方,憨寶貝們從中壯年到現在已大部份都已邁向老化。所有憨兒的照顧重擔,方舟教養院一間扛起,每個月總花費平均就要大約280萬,但目前補助只有230多萬,所以每個月需要的募款壓力就多達了50萬元。

「願有情協會」看到這這些需求,得知位於桃園新屋的方舟啟智教養院服務一群老憨兒。儘管辛苦,仍努力的讓老憨兒們有快樂無憂的日子,機構同仁們很用心的服務,擁有著愛與關懷卻不擅於行銷而欠缺知名度。伍宗德導演的引薦下,藝人李翊君毅然決然決定挺身而出為這群老憨兒們免費公益代言,不顧自己腳傷仍親力親為全程參與拍攝。

李翊君透露她在高雄演唱會結束後下保母車時不慎腳扭傷,痛到無法走路赴醫檢查後發現是骨裂。她近日受製作人伍宗德之邀和桃園方舟啟智教養院的憨兒拍公益短片,透露妹妹的小孩也是聽障因此很能體會照顧者的心情,希望大家一起響應愛心活動,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李翊君說拍攝的過程有一個全盲老憨兒 ,就一直抓她的手叫阿母, 看了覺得心裡難過,這些憨兒可能因家庭或其他因素必須在教養院生活,但應該非常渴望親情,「我們很幸福身體上沒有殘缺,只是付出一點時間,如果有幫助到他們,我才是那個最有收穫的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