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創造力爆發,東南科大表藝系啦啦隊滿貫奪冠亞軍

第十五屆舞動青春嘉年華啦啦隊大賽,今日於東南科技大學盛大舉行,共十九組陣容堅強的參賽隊伍,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本次推出兩組堅強戰隊應戰,分別為海外青年專班隊及一年級學生戰隊,創造力爆發表現,滿貫奪得冠亞軍及最佳教練獎項,展現出絕佳的團隊精神。

東南科大表藝系啦啦隊兩組戰隊,透過平時學校的流行街舞及現代舞肢體開發課程的多元學習,融合創意流行音樂編曲,從當代疫情困境記憶發展舞蹈創作,企圖引發觀眾共鳴的啦啦隊舞蹈作品。

奪得冠軍的海外青年專班戰隊因疫情關係,人數僅十二位,但氣勢不輸其他三十多人的戰隊,融入當紅「魷魚遊戲」的視覺,結合傳統京劇身段,及開場就以極擊大鼓吸引觀眾目光,帶給觀眾聽覺與視覺饗宴,嗨翻全場氣氛。

同時東南表藝系一年級學生戰隊,在作品中展現團結精神,完美呈現流利、風雅的動作,形成筆直、對稱和精確的姿態,奪得亞軍。指導奪得冠軍及亞軍戰隊的李宗軒老師表示:「這兩年絕對是所有人記憶中最艱難的過程,雖經歷遠距教學的訓練受限,但仍看見學生創造力極速的進步發展,渲染力十足,令人動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