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快一點」無痛落實用餐實聯制!點餐自動帶入「姓名、電話」

國內疫情升溫,昨日(11)出現新北市與宜蘭縣不明感染源新冠肺炎個案,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社區感染,防疫升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餐飲業者落實「用餐實聯制」,各大連鎖餐廳業者昨日起各自實施作業,中小餐飲店家也紛紛找尋管道製作防疫實聯制電子表單。然而,「快一點」線上點餐早已提供用餐無痛帶入「姓名+電話」制度,運用點餐系統即能安心防疫、輕鬆落實實聯制。

疫情警戒升至二級,餐飲業須啟動「用餐實聯制」、環境定期清潔/消毒,從業人員佩戴口罩、勤洗手,並協助顧客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公筷母匙等個人防護措施;非特定對象併桌共餐時,需維持適當區隔/使用隔板。因應此規範,「快一點」針對內用,提供桌邊QRCODE掃碼,顧客點完餐會自行填寫姓名及電話以完成訂單,實聯制落實無負擔。

針對上述落實有困難的店家,政府也提出建議民眾能外帶用餐,同時,「快一點」提供外帶預約餐點與線上支付的服務,外送部分也能自動接單媒合第三方物流,建立自己的外送生意省抽成,協助店家能全面推廣零接觸線上點餐的方式,減少櫃台員工與顧客面對面接觸,打造零接觸防疫餐廳,也讓消費者能吃得安心。

此外,「快一點」亦設計安心防疫櫃台立牌,提供餐飲店家自行下載。疫情嚴峻,加速數位轉型的腳步,對餐飲業抗疫來說迫在眉睫,使用線上點餐系統無論對店家或消費者來說都已成為疫情時代下的趨勢,業者還須抓緊腳步,開創經營新通路。準備您的零接觸抗疫餐廳,詳情請看→https://o2o.tips/SXK2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