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暖心! 集結各力「 資源疫起來 」公益資源平台誕生!

文圖/善耕365銀色大門

在疫情期間,我們發覺許多地方不僅缺人也缺物,但有些單位想要提供幫助卻不知從何下手。在台北萬華、中正等區,有方里長、芒草心等在地社團組織整合,但是全台各地仍需要大家的幫助,物資需要媒合、人力需要串連、愛與善要有平台讓這些心意準確、有效地流動!

善耕365基金會的初衷,就是希望365天的每一天都有一個人做一件好事,這樣天天都有好事發生,並媒合全台志工/資源,因此我們與銀色大門共創了這個平台「資源疫起來」社團,從送醫療物資到提供人力幫助,都能夠在這樣的社團裡面發布消息,進而獲得需要的資源。

讓疫情之下的恐懼和擔憂般的積雪,有了希望與善意的暖流漸漸消蝕。

你是需要資源的、你是有資源的,歡迎加入!

疫情之下,許多弱勢、社福機構的資源、人力問題快速浮現…..我們想透過社團協助整合,我們以網路雲端共同協力的力量,遠距串連資源,解決『資源不及分配』的問題! 讓
→ 急需資源與人力需求的單位與個體戶!
→ 有資源與人力,卻不知道能提供到哪裡!


資源疫起來」 社團,供基金會、法人團體、到全台有需求與有資源的任何一人張貼資訊,歡迎願意愛心提供資源!以及需要資源的您!將需求與能提供的資源,大聲說出,一起整合愛心供需兩端的連結。


—「資源疫起來」發文格式範例—
【我是社福團體-「社福名稱」】 #求物 (or #求人)
需求地區:(全台/某縣市/某社區)
資源需求:急需兩袋米
詳細說明:
【我是企業】 #捐物
提供地區:(全台/某縣市/某社區)
提供資源:(可提供的資源)
詳細說明:
【我是民眾】 #捐物 or #捐力
提供地區:(全台/某縣市/某社區)
提供資源:(可提供的資源)
詳細說明:
補充:(想要開立證明)

善耕365 與您齊心抗疫!

在疫情嚴峻下, 讓需要的資源的人被看見,讓有資源的人知道可以提供給需要的人。邀請各位一起加入「資源疫起來」社團,為身邊的受助者提供幫助,協助轉貼或關注!

原文取自【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