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孩子的成長 救國團野地探索暑期夏令營報名開跑

最具口碑的救國團戰鬥性營隊,每年都能吸引國小學生踴躍報名體驗!而一向是南部國小學生熱門首選營隊,「鋼鐵進行曲~野地戰鬥先鋒營」,將在旗山麗湖探索教育園區舉辦,歡迎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一起呼朋引伴加入戰鬥行列,即日起可至各縣市救國團報名。

▲鋼鐵進行曲野地戰鬥先鋒營一日起開放報名

本次活動有別於以往傳統軍人體驗教育課程,增加製作行軍乾糧、月世界健行、月世界惡質地形探索尋訪水鹿等活動內容,讓小朋友經過三天主題式的活動考驗,獲得自我成長和心靈茁壯。臺南市救國團梁明總幹事表示,「鋼鐵進行曲~野地戰鬥先鋒營」在活動設計上,除了中心目標精神仍以「戰鬥營」為主之外,在活動內容上新增加更多吸引人和有趣的實作體驗,讓學生在活動當中下意識養成自動自發的習慣和感受父母親的辛苦與付出,最終要讓學生勇於面對自我、接受挑戰和強化團隊合作意識與學習自我獨立,是一項軍事體驗、鍛鍊堅毅的高CP值營隊。

為了滿足現今學生多元學習需求及喜愛體驗的特點,救國團暑期「鋼鐵進行曲~野地戰鬥先鋒營」於活動中除安排基本受歡迎的課程漆彈對抗射擊、手榴彈投擲及500障礙超越,還增加精彩刺激的高空垂降、雙繩索渡河、空中滑行等山野挑戰課程,讓學生嘗試突破自我,培養獨立自主積極正向態度。並從團隊動能激發的探索體驗與定向越野運動中,引導學生觀察、思考及決策。讓學生在學習中成長、在體驗中堅強。

野地戰鬥先鋒營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