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盟拉力澎湖賽 公益奔馳 關懷在地貧困家庭

【大高雄港都電子報傳愛分社記者: 張永勳 報導 2022/04/15】

(圖)華盟拉力賽事運動推廣協會捐贈價值50,000元的伴手禮兌換券與家扶扶助家庭(圖由澎湖家扶中心提供)

「2022 UCRA華盟拉力賽」今年第一站來到澎湖,接連三天(4/15-4/17)的賽事,眾多極具看頭的拉力經典改裝賽車於湖西龍門濱海公路熱情奔馳。賽事於今日盛大展開,「華盟拉力賽事運動推廣協會」為本次的主辦單位,第一次來到澎湖,也不忘關懷在地島貧困弱勢家庭。

今由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吳敏(鳥來嬤)創會總會長及富康整合行銷公關有限公司-柯中文董事長親至澎湖家扶中心,代表主辦單位捐贈100張澎湖伯伴手禮店的500元商品兌換券,價值50,000元,讓扶助家庭得自行到店內挑選澎湖特色的海鮮乾貨與名產。

澎湖家扶中心陳雙全主委,是澎湖這場拉力賽事的牽線人,也擔任本次賽事的總顧問,對此,雙全主委開心地表示:「澎湖推動賽車,不僅能吸引觀光人潮,讓更多人認識澎湖,促進地方經濟之餘,還能結合公益,幫助在地的貧困弱勢家庭,是澎湖最美的風景!邀請民眾透過愛心捐款,一同支持澎湖家扶的扶幼工作,為澎湖囝仔點亮希望之光!」

家扶基金會澎湖家扶中心

地 址:澎湖縣馬公市成功街75號

電 話:06-9276432

主 任:陳建宏(0932-575627)

聯絡人:王婉瑄 專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

改變生活型態仍首要,K2血液淨化成為提升健康的助手

為了維持血液的健康,改變生活型態是首要任務。林映典醫師提醒,當身體健康狀況出現警示信號時,應尋求專業醫生的評估和協助。在醫生的指導下,結合適當的藥物治療,能夠有效地維持血液健康。對於那些希望快速改善血液狀態的人來說,K2血液淨化治療是一種省時、有效且安全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