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愛心協會公益關懷,捐贈物資給仁愛之家銀髮族

時間:110.8.31(二)早上10時15分

地點:新北市立仁愛之家(萬里區龜吼里玉田路61號)

社團法人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發起「讓愛飛揚-關懷活動不能停」的活動,主動關懷仁愛之家(以下簡稱為仁家)長輩。在二級警戒疫情趨緩之際,除了防疫工作不馬虎之外,本協會稟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於中秋時令將近的近期,自籌經費,關心偏鄉弱勢長者的生活;特前往贈送防疫物資「酸痛貼布,沐浴乳」及愛心物資「吐司」,在中秋佳節對獨老關懷送暖表達敬意,以此回報社會對視障按摩的關愛。

理事長蘇延平表示:多虧大家的努力二級警戒才得以解封,視障按摩也得以恢復,我們珍惜生活上所擁有的一切,並積極關心北海山上獨老的生活,中秋節前,提早發送物資,由仁家馮秘書代表受領,轉贈仁家住民,期盼帶給他們平安、健康、快樂至終老!實現贈人玫瑰、手留餘香,祈求抗疫成功,疫情早日歸零。

社團法人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

理事長蘇延平2948-5456

網址http://www.blind-netpc.org.tw

劃撥帳號50350259

愛心發票捐贈碼 0122

110.8.3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