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愛心協會歡慶端午 送餐新店安和派出所關懷員警

疫情間有感基層員警平日維護社會秩序與打擊犯罪,不分日夜的執勤辛勞,本會於111年6月3日端午節中午,蘇理事長帶領愛心志工前往新店安和派出所,贈送給值班員警麥當勞全餐與防疫口罩,盼望此一善行義舉,能打破民眾與警察間的隔閡,營造出警民一家親的氛圍。

安和派出所王副所長贈送感謝狀給蘇理事長,並與金中玉服務處賴孟妍主任合影留念。
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贈送麥當勞全餐及防疫口罩給安和派出所值勤的基層員警。
王力天副所長邀蘇理事長及新北市議員金中玉服務處賴主任在所內話家常,真是警民一家親。

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致力為身障朋友爭取工作機會,辦理新北舊衣回收再利用方案,協助媒合視障者就業資源,協助考取政府核發之按摩技術士證照等……,變種病毒疫情期間,視障按摩師打好三劑疫苗來抗疫,靠著專業還是可以安然渡過難關。有感於社會對盲人重建之愛,協會為此發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同理心,號召社會愛心人士組成盲人愛心行善團,遵循防疫規範,進行端午友愛關懷活動,讓參與者實現施比受更有福;讓我們並不因殘缺的生命留白,活得更有尊嚴、更有光彩!

協會理事長蘇延平也表示,期盼政府滾動式政策能使疫情日漸消散,讓我們能居家樂業過正常生活!感恩社會對視障按摩的照顧,讓障友們在疫情生活上得以溫飽;在今天端午粽香特別的日子,為迎合年青人喜好的口味,特選麥當勞愛心全餐與防疫口罩來捐贈,來幫值勤員警加油打氣!盼望能集小愛化成大愛,也盼望藉此義舉拋磚引玉,匯集認同者共襄盛舉參與關懷,營造出一個友善祥和的社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