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扮演創商機?Coser:興趣也能發大財!

隨著直播、影音新聞等Social Media興起,資訊快速流傳,各領域的人事物崛起爆紅比以往更加容易。有感於此,塔客文創交流會將於2019年10月開辦兩場動漫文化推廣課程,運用在動漫領域舉辦過大小活動的經歷,開辦「動漫文創人才-動畫後期製作班」以及「動漫文創人才- Cosplay班」。盼對動漫文創有興趣的同好能共襄盛舉,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年滿15歲並符合課程需求的學員報名參與。

不教你做角色服裝,不教你化妝,從文化著手,帶你了解角色扮演相關的產業脈絡與實務內容!

Coser巧、服裝工作室小路&凌夕將於課堂上現身說法,分享實務經驗

動漫文創人才動畫後期製作班

由具豐富日本動畫從業精業的蔡伯崙老師(日本動畫公司テラエフェクト社長),遠端進行專業動畫後期製作的課程,並由劉穎橙老師現場指導學員操作。

除了提供專業動畫的技術面教學,亦將針對影像創作的本質面進行解析,讓學員能從中理解動畫攝影的核心,進而提升表現能力。

特別的是,課程中表現優秀的學員,可能會獲得テラエフェクト的錄用機會,或得到老師們的介紹,媒合相關日本動畫工作,達成結業及就業的理想。

王心怡老師所經營隻Cosplay服裝工作室│Facebook

動漫文創人才Cosplay班

以目前來說相當罕見的Cosplay(角色扮演)產業相關課程,由具多年實務經驗的Cosplay實體工作室、接案管理經驗豐富的王心怡老師主講,配合另三位在動漫文化及Cosplay文化有相當程度經驗的老師們共同授課。由淺至深的講解Cosplay結合商業行為後的應用、相關知識,及實務經驗分享,期許能透過課程,讓學員及大眾能用更多元的角度了解Cosplay的文化。

課程將於龍山文創基地舉辦,鄰近捷運龍善寺站交通方便。

報名資訊

主辦單位:台灣塔客文創交流協會

信箱:retaku2011@gmail.com

LINE:@kxl3573u

電話:0952-831800、02-23021383

報名傳送門:動畫後期班Cosplay班

文章來源:台灣塔客文創交流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