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同理取代同情!憨喜圓夢劇場邀你一起逗熱鬧

「憨喜劇場 圓夢舞台」戶外融合音樂劇即將開演,參與的憨兒們今天穿著戲服努力彩排,期待給觀眾最精采、動人的表演。這齣音樂劇由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大內壢國際同濟會與幸福社會福利基金會聯合舉辦。將於11月21日下午2點,在中壢市中正公園盛大演出,活動免費參加,歡迎大家一起來「逗」熱鬧。

幸福基金會的憨兒們都很期待這次的演出,不僅每日練習兩次,連上廁所都會哼唱歌曲跟練習口號。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謝慧謹理事長及大內壢國際同濟會張家銘會長,也特別於彩排時到場幫大家打氣。看到穿著繽紛戲服的憨兒,讓原本不苟言笑的張會長都露出了開懷笑容,留下幸福滿滿的大合照。

本次音樂劇有超過百位的演出者,除了幸福基金會的憨兒外,還融合社區銀髮族、國小學童、幼兒園小朋友,將憨兒們在職場和生活遇到的困境,透過太鼓、戲劇、舞蹈、音樂方式呈現,期待每個參與觀眾都能感同身受,為他們不凡的勇氣動容,讓理解取代誤解,同理取代同情。

歡迎民眾11月21日下午到中正公園,看短鼻象花花、短尾猴皮皮及單耳兔莉莉如何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王國。

憨喜劇場 圓夢舞台

  • 時間:109年11月21日下午2點。
  • 地點:中壢市中正公園桐花廣場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86號)
  • 主辦單位: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大內壢國際同濟會、桃園市幸福社會福利基金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