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月刊夏令營,播下一顆美好的種子

張榮發基金會於2008年所免費發行的《道德月刊》,每期透過輕薄短小的文章、趣味橫生的插圖與漫畫等方式,傳達人生各項品德觀念給全台近20萬名讀者,除不時收到使用學校與大眾熱烈回響,文章也多年被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列入國中生聯絡簿中。

道德月刊夏令營大合照

活動結束後學生與家長都覺得收穫滿滿,親自感受從前沒見過的道德品格狀況劇及闖關遊戲,也讚嘆原來道德課程可以很有趣。就讀鳳岡國小的雨璿說:「我最喜歡話劇表演,大哥哥大姐姐的演出讓我知道誠實的重要。」來自新北市的筱婷說:「各項道德挑戰遊戲好好玩,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張榮發基金會執行長鍾德美表示:「很高興道德月刊夏令營帶給大家歡樂,也從中學習到不同的道德觀,尤其是活潑有趣的遊戲,更能在每個參加的小朋友心中播下一顆美好的種子。」




訊息來源: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