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出門 華書推學習型桌遊助父母陪兒玩桌遊學素養

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之疫情影響,外出活動大幅減少,許多家長及學童面臨在家自學的考驗。防疫期間,「華書基金會」希望孩子們「遊戲學習不間斷」。希望孩子們假日在家不只是上網、看電視或玩手機,還可以利用時間和父母一起多元學習。大家攜手,共同度過疫情所帶來的各種不便。為此,特別舉辦「防疫期間遊戲學習不間斷」的活動,「華書基金會」將要免費贈送「解謎太陽系」桌遊卡牌100份,給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小朋友,希望孩子們不論在什麼時候,都能快樂學習。

為協助爸媽們共度防疫期間各種不便,華書基金會免費贈送學習型桌遊卡牌,希望孩子們不出門也能持續學習。

玩中學 刺激孩子主動學習能力

許多家長習慣在休假日時安排戶外親子活動,帶著孩子親身體驗各式各樣的事物,以身體力行的方式讓學童學習,但苦於最近20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得不取消外出活動、甚至有許多學童面臨停課必須在家自學的考驗。除了戶外親子活動,其實遊戲學習也能達到非常好的課後學習效果。遊戲學習一種能兼顧娛樂性與教育性的學習方式,以經過設計的遊戲為媒介,讓學童在遊戲過程中體驗並克服挑戰。

對於國小階段的學童而言,此階段的主要教育目的偏向探索與培養,以便讓學童能理解個體與社會之間的歸屬與規範,除了課堂間習得的知識,學童在遊戲過程中獲得的互動經驗,也是未來人格發展的重要基石。

對國小階段的學童來說,透過遊戲的方式進行學習刺激,能幫助孩子的人格發展。

在遊戲中透過引導,讓學童在愉快的氣氛中學會發現問題,並探索各式解決方法,能提供學童適當的自我滿足感,久而久之在遊戲中積累的成功經驗,能促使學童在未來的人生中,即便面臨困難也願意不斷的嘗試。

防疫期間,華書基金會希望孩子們也能維持學習習慣,假日不只是單純在家玩手機或看電視,特別舉辦「防疫期間 遊戲學習不間斷」活動,盼透過限量贈送「解謎太陽系」桌遊卡牌,給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小朋友,讓父母們多個能陪孩子遊戲中學習的方式,共同度過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各種不便。

防疫期間遊戲學習不間斷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04/17(五)17:00送完為止。

活動辦法

華書會員

已拿過「解謎太陽系」桌遊卡牌:

您可將本文轉傳給5位非華書會員,並截圖回傳至「華書LINE@」,華書基金會將免費贈送200元課程電子折價券。

未拿過「解謎太陽系」桌遊卡牌:

您可在「華書LINE@」回傳「防疫期間遊戲學習不間斷」,並留下姓名、連絡電話及寄送地址,經專人受理受將以一般郵件寄出,敬請留意。

非華書會員

請先加入「華書」LINE@會員,並主動回傳:「防疫期間遊戲學習不間斷」,並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專人處理後,將以一般郵件寄出,敬請留意。

加入華書LINE@請搜尋「@upc3007t」,或掃描上方QR Code直接加入。

*數量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申請。
*申請活動截止後,華書將於04/20(一)統一為大家出貨。
*華書有權利調整活動辦法,任何異動將會在官網上公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