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美容針劑猖獗 連鎖醫美集團發表聲明拒用水貨

二月中刑事警察局於台北士林的一家水產店,查獲市價1880萬元,疑似中國仿冒製造的黑心美容針,包含皮膚植入劑、肉毒桿菌等共327盒,這些醫美用途的美容雖皆有標示產地,但外盒上所附的QR Code掃描後卻無法導向有效網頁。偽禁藥等醫美藥劑若不甚流入市場,施用在民眾臉上可能出現結節、肉芽腫,甚至血管栓塞導致失明或組織壞死等惡性副作用,遭走私的美容針劑目前尚未查明流入那些醫美診所與醫院,但疑似仿冒愛力根藥品出場之針劑。

晶鑽生醫聲明,堅持使用原廠,替消費者把關/使用原廠愛力根頒發證書

晶鑽生醫與正貨原廠109年年度合約

面對醫美水貨猖獗,連鎖醫美集團晶鑽生醫透過發言人發出聲明,集團旗下所有院所皆使用原廠正貨,108年度便與原廠愛力根藥品簽訂4千萬合約,並於109年度續簽,消費者可安心晶鑽生醫集團提供的醫學美容服務。

晶鑽生醫近年來快速成長,與近20家醫療院所簽訂顧問合約,秉持「誠信、服務、超越」三大理念,致力於醫療器材及耗材代理研發、醫美籍保養品研發製造與醫療儀器租賃、醫療技術研發,以及醫療人力仲介等服務,不只在生技醫療領域屢有創新,也用心深耕台灣社會,將企業永續發展作為公司的核心理念,持續關懷弱勢、社會參與及公益慈善等面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

「為自己做嫁衣」,攜手嘉義縣偏鄉女性長輩圓夢找回自己

早期台灣社會的婚姻大多仰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女性在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與地位,深受傳統觀念影響,面臨不平等的現象,不僅要養育孩子、侍奉公婆,更是將大部分的生涯奉獻給了夫家。加上經濟條件困難導致資源匱乏,使女性在婚姻中更難展現自主權,甚至無法選擇自己喜愛嫁衣的權利,是許多女性長者心中的遺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