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助人,先助人》宣導短片徵選徵件中 培力工作坊反饋熱絡

鳥語蟬鳴的時節,新竹縣政府邀請所有的志願服務運用單位共同參與《喜助人,先助人》—— 新竹縣幸福高齡志工宣導短片徵選活動,推廣高齡者投入志願服務與,傳承服務價值,歡喜展現《新竹人,喜助人》的高齡志工服務亮點。

(圖一) 高齡志工競賽短片培力工作坊順利落幕

為本次徵選活動舉辦的「高齡志工競賽短片培力工作坊」由新竹縣政府主辦,新竹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雙福基金會承接管理)聯合蜂湧數位商店共同承辦,今(18)日熱鬧開跑,吸引眾多高齡志工參與。

志工服務的精神,是國家與社會進步的原動力,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期許本縣每位志工夥伴,都能將公益、創意、自信、專業、熱情、團結 等『3C、2P、1U』的特質,以電腦核心處理器(CPU)的超強動力,化為志願服務的活力與能量。」

(圖二)實戰演練親手錄製志工夥伴最深刻服務經驗

另外,蜂湧數位商店詹尹州經理談到,為本次活動舉辦的衝刺班活動響應熱烈,長輩們積極學習,反饋良好,透過這次的課程讓長輩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並順利製作出自己的志工影片並投稿,傳遞出志工服務的精神,發自內心以知識、體能、勞力、經驗、技術及時間等,數位做為媒介發揚光大貢獻社會與服務他人的志工服務行為,共同促進社會進步。

(圖三)講師與助教手把手指導學員APP操作

評分指標以內容、創意感、整體性拍攝技巧及視覺表現佔比不同權重,將影片燒錄成 DVD 光碟,或是上傳到 youtube,設定未公開,將連結寫入報名表,連同報名表 1 份郵寄或親送至新竹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收,於111年8月10日前公布得獎名單,並預計於111年志工大會師活動進行公開表揚。

徵選活動由即日起至7月11日止,歡迎各位幸福高齡志工共襄響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