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恩新戲製作 繼續秉持著傳愛之路

【大高雄港都電子報傳愛分社記者: 張永勳 報導 2022/08/02】

亞恩劇團今年「新戲製作+演員訓練課程」,將於這週六(8/6)展開!

本身從舞台劇演員起家的亞恩劇團張總監表示,因為自己從6歲即開始演舞台劇、18歲加入職業劇團擔任演員、後來退到幕後擔任近百齣戲的編劇、導演、甚至是製作人,所以,對演員的技巧會比較講究,因此,今年願意用以往兩倍的時間,來幫助演員練功,製作出一齣更有深度內涵的戲。

課程名稱:亞恩演員24課

開課時間:2022年8月6日~9月24日,每週六下午1:00~5:30。

洽詢專線(請加Line):0987776792

因為兒時曾被短暫遺棄、後來雖回到原生家庭,卻也在家暴環境中成長一陣子、最後淪為單親弱勢家庭的張總監,因有此悲慘的童年,卻有幸在母親的帶領下進入教會,有兩對牧師師母的陪伴,令其感受到愛,因此從2012年起,就長期在關懷國內外的孤兒和弱勢家庭的孩子,所以,亞恩劇團的戲碼,總是環繞著愛的主題,期盼透過這主題,來幫助更多人認識愛。有讓人詼諧一笑的輕喜劇、也有讓人感動落淚的人生劇碼。

亞恩歷年劇碼…

「聖誕森林狂想曲」:曾多次轉換編制,在各教會、學校、社區帶來歡笑。

「寒冬裡的臘梅」:一齣講述母愛的故事,曾感動許多人的心,有某媒體記者在記者會後與劇團總監表示「你們的演員真的很專業,讓大家在台下看得感動落淚。」

「浩劫歸來」:亞恩獅王系列戲劇(二),一齣述說著寬容、饒恕與原諒的愛的故事。

今年要製作的新戲,也將持續秉持愛的精神,從歷史戰爭的真實故事切入,轉換為好玩又有趣的亞恩獅王系列戲劇,將為更多的孩子與家庭帶來歡笑與愛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