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前哨站!千人齊跳驕仔舞 巨型驕仔花車超吸睛

為迎接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到來,於11日舉辦「全中運吉祥物歡樂嘉年華遊行」,下午16時30分於屏東縣立體育館前廣場舉行啟動儀式,17時從勝利路出發,全程約4.3公里的遊行路線,廣邀縣內近30組表演團體共同參與。首度亮相的「驕仔花車」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吸引屏東縣民共襄盛舉。

俏皮可愛的「驕仔花車」充滿濃濃屏東味,裝飾著屏東引以為傲的特色農產品,包含鳳梨、紅豆、香蕉、蓮霧、可可果等,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拍照。而車身環繞LED燈及霓虹燈條,造型吸睛。遊行隊伍除了10隻驕仔組成的勇士聯盟外,同時邀請吉祥物隊、陣頭梯隊、客家隊、原住民梯隊、農漁業梯隊、環保梯隊等多組屏東特色團隊助陣。遊行途中突然而來的驕仔舞快閃表演,驚喜的民眾紛紛加入當中同樂,形成千人齊跳驕仔舞的壯觀場面,現場氣氛歡樂沸騰。另外,臺灣燈會備受好評的50輛賽格威車隊再度重現,選手們精神抖擻的向民眾揮手致意,展現高昂的士氣。車隊也將在全中運會場中再次化身行動服務台。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幸好臺灣防疫超前部署成功,體育署及全中運組委會決議109年全中運於7月18日至23日在屏東復辦,邀請全國各地優秀的運動選手們「屏屏挑戰,只為更好的自己」。縣府團隊表示,有絕對的信心透過系列活動讓屏東在賽事期間精采一夏。

109年全中運將於7月18日至23日正式登場,18項賽事,約1萬6千民選手同場競藝。從啟動報名到大會閉幕,屏東縣府團隊規劃一連串突破傳統賽事的做法,讓全國看到屏東對此次賽會的用心,重現屏東「體育大縣」榮耀。

屏東縣政府同時邀請全民一起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預祝選手們在賽事中締造佳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