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猿出擊!腦麻少女為職棒應援

中華職棒31年最後一場賽事,10月底在桃園主場舉行,應扶輪社公益棒球日的邀請,財團法人腦性麻痺基金會也帶著孩子們一起應猿桃園主場,為職棒與主場球隊加油。

週日的下午,桃園國際棒球場,飄著小雨但場內外的氣氛卻是鬧哄哄的熱情,腦性麻痺基金會一行人也在這樣的氛圍下,感受到桃猿主場的熱情,也在這次公益棒球日,體會到桃園國際棒球場與RakutenMonkeys球隊的軟硬體服務,對於身心障礙者來說非常的友善,觀賽的過程中,即便是行動需要仰賴輔具的腦麻病友也可以盡情享受球賽的刺激與熱情。

照顧者平日積累的辛勞與壓力,需要些空間與時間的轉換與調適,這一次,腦性麻痺基金會透過扶輪3502地區的公益活動,邀請會內腦麻家庭一起出們走走互相交流,體驗桃園的交通與公共空間的無障礙環境與友善服務。

財團法人腦性麻痺基金會董事長黃春賢表示,「社會參與、全家同行,在特殊需求的家庭,對於家庭的每一位成員們,是件難得可貴的機會,有機會讓特殊需求家庭一起參與活動,提升家庭的內在動力,一直是本會再努力的目標,以家庭為中心,社區為平台的服務方式。讓更多的身心障礙者透過社會參與、家庭支持,讓人生更加美好。遇見生命價值、預見微笑明天。一起為生命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