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融入餐飲專業,秋季慈善廚藝育樂營

臺灣觀光學院辦理廚藝教育有成,受「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邀請,於上個(8)月24日前往桃園市拜會。雙方洽談甚歡,初步達成共識,預計於本(9)月16日至20日共同辦理「秋季慈善廚藝育樂營」。

臺灣觀光學院梁琬如代理校長表示,臺灣觀光學院以「廚藝專精、博雅職人」為教育理念,專精於廚藝技職教育之外,同時秉持回饋社會的原則,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對於「秋季慈善廚藝育樂營」活動,樂觀其成。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楊敏華理事長表示,唐氏症的孩子們很少有機會可以出來接觸人群,很感謝臺灣觀光學院的關心與支持,希望活動能順利成功。

負責規劃這次育樂營的臺灣觀光學院吳尚書老師表示,育樂營的活動除了融入本校專業特色西餐、烘焙與中餐實作體驗外,更加入了泡泡足球、博奕遊戲、棒球運動與桌遊活動的體驗。希望育樂營的孩子們,透過活動讓孩子們走入社會,藉由遊戲刺激減緩退化,體驗中也能多學一些技巧,應用在平時的手作教學裡面,讓協會的愛心義賣成品更多元豐富。

訊息來源:臺灣觀光學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