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輔具、科技 視障青年也能在職場上闖天下

面對即將到來的兒童節,一起夢想首次與全台11間微型社福攜手合作「兒童節特別 企劃專區」,邀請全台在意孩子教育的捐款人,一起認識11個長期在各地服務弱勢 孩童的微型社福,用小小的100元一起成為這些弱勢孩童好好長大的力量!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提供

11間微型社福單位對應孩子成長過程中的不同的需求,最特別的專案是「支持108 位南投偏鄉孩童開拓視野」將串連五間南投微型社福、108位的弱勢孩童,一同參訪 台北101、台北天文館,開拓視野! 孩有老師陪:「社團法人南投縣仁愛鄉合作社區發展協會 」希望能募集老師的鐘點費 ,期待透過多元化教育和部落文化傳承,陪伴原住民兒童提升他們在課業上的競爭 力;「社團法人苗栗縣聲暉協進會」幫助聽損兒有一個快樂有意義的暑假生活。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提供

孩有吃飽飽:「中華晨光全人關懷協會-喜樂課輔班 」,支持高關懷弱勢家庭的孩子, 提供他們安全的學習環境,供應晚餐和點心,讓孩子們不再挨餓;「社團法人雲林縣 社會關懷協會 」提供課後照顧服務和營養晚餐,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提供

孩有課程上:「社團法人花蓮縣愛在球崙關懷發展協會 」為孩子們打造一個充滿愛與 關懷的學習環境,彌補資源不足或家庭失能所造成的影響,讓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 感受到支持和鼓勵;「社團法人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 」希望能提供更多元的學習機 會給孩子們,讓他們看見自己的能力、建立自信及自我肯定,並促進學習動機。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提供

此次募得的所有經費,將會 100% 全數交給微型社福手上,讓微型社福能盡力幫助 這些弱勢孩童,讓他們在童年時光多一分美好的回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