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會 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愛心義按為長者紓壓

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為回饋社會大眾對盲人重建的關愛與支持,3月24日於關懷鄉親服務據點─新店太平宮,廣邀視障按摩師組織盲人愛心行善團,提供免費視障者按摩服務。

盲人愛心行善團送愛到新店太平宮,為民眾提供愛心義務按摩服務。

太平宮是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新設立的讓愛飛揚-關懷鄉親服務據點,經過董事長黃朝安先生同意指派、總務幹事廖金雄先生協辦下,本會召集按摩師於新店太平宮提供愛心按摩,並遵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由廟方協助人潮分流、宣導配戴口罩,在廟內空曠室外處,為上香祈福的民眾服務。

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致力為視障朋友爭取工作機會,協助媒合視障者就業資源、考取政府核發之按摩技術師乙、丙級證照,亦關懷弱勢銀髮族,發現許多長照機構雖物質生活上對長者們照顧妥貼,卻無力顧及長者對關懷陪伴的需求,為此,協會發起讓愛飛揚計畫,率領會內一百多位視障按摩師,前往各地老人安養機構及其他需要按摩的單位提供服務,並與太平宮合作開設關懷鄉親據點,每逢農曆初一、十五都會有三位愛心視障按摩師駐點,為需要的鄉親提供按摩服務,透過指壓穴道加上經絡滾動手法,幫助鄉親消除經骨痠麻、重展笑顏,也增加視障朋友們與民眾交流接觸的機會,排除一般民眾對盲胞只會手心向上的刻板印象,也能手心向下為在地的鄉親舒壓活血,幫助視障按摩師更順利地適應社會。

協會理事長蘇延平表示,非常感謝社會愛心人士對視障按摩師的照顧,讓障友們在生活上得以溫飽,深感無以回報,為此協會懷著為善最樂的心,在關懷鄉親據點,定期提供愛心義按,盼集小愛成大愛,回饋社會大眾的支持。

幫助視障愛心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