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口味一次滿足!瑪喜樂基金會中秋禮盒傳遞團圓之喜

【記者黃茹暄/綜合報導】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源自美國瑪喜樂女士在彰化二林創辦的「基督教喜樂保育院」,為了延續創辦人「以基督之愛疼惜弱勢」的精神,並拓展服務深度及廣度,保育院在2011年成立了社福基金會。除了關懷弱勢、協助其就業之外,亦協助政府推行各項社會福利,透過基督的愛服務社會。

瑪喜樂社福基金會的「喜樂真愛禮盒」

平日裡,基金會製作綜合堅果、冷凍水餃、饅頭等產品義賣。而到了中秋,他們也推出限定的禮盒,希望民眾能嚐到不同的好滋味,與基金會一起度過美好佳節。今年推出的五款禮盒中,有三款外包裝由基金會的慢飛天使繪製。提盒上,純淨的筆觸呈現佳節團聚的歡樂,真誠的感染力使我更加期待中秋節的到來。

不只是性價比高 整體表現都很優異

而此次五款秋節禮盒,其中的喜樂真愛禮盒裡頭種類多樣,且份量十足,因此特別吸引我。拉開盒子,就屬兩個大而圓的核桃肉餅最吸睛,一旁還排列著蔓越莓酥、蛋黃酥和喜樂酥餅,看上去cp值很高。

首先挑了顯眼的核桃肉餅來品嚐。拆開包裝,發現他比想像中來的厚實,甚至比常見的大餅還要厚一些。芝麻酥皮內包裹著核桃、豬肉、冬瓜、蛋黃和葡萄乾,誠意十足。一口咬下,鹹甜滋味在嘴裡交錯,沒有肉腥味。使我驚訝的是,核桃和葡萄乾加在裡頭,也不違和,反而為餅增添了獨特風味。紮實的用料,讓整個肉餅相當有飽足感,所幸只吃了半個,否則後頭幾樣恐怕吃不完。

瑪喜樂社福基金會 官網查看目錄,隨即下單訂購。此次中秋節品嚐美味月餅之餘,也和瑪喜樂基金會一起做公益、傳遞團圓溫情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