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古鐵器送愛蘭坊餐廳 邀食客共享美味「心」關係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上半年不只消費市場冷颼颼,社福單位的勸募收入也跟著減少,蘭智基金會附設蘭坊餐廳也深受影響。台灣精品鑄鐵食器—大古鐵器,特別捐贈蘭坊餐廳MIT的鑄鐵鍋、鑄鐵壺,希望能藉由無毒健康鑄鐵食器,讓蘭坊餐廳在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輔導的同時,也能讓消費者品嚐到好吃又對健康有益的好水、好料理,與更多來到店裡的客人分享美味「心」關係!

蘭坊餐廳以提供心智身障者就業適應及技能陶冶相關輔導服務為首要目標,不以營利為目的,秉持教育身心障礙者「給他魚吃 不如給他釣竿」的理念,以實際的行動投入關懷與服務,協助成就障而無礙的生活環境,以滿足身心障礙朋友的需求,期望創造融合、包容的祥和社區。

大古鐵器董事長蔡秋琦強調,大古鐵器成立八週年,對於弱勢族群的關懷一直不落人後,也持續與在地企業、藝術家的合作,發揚台灣軟實力。後防疫時代來臨,民眾對於健康的要求越來越高,希望大古製造的鑄鐵鍋、鑄鐵壺,能幫助蘭坊餐廳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多一點不一樣的「鑄」力,出餐速度更迅速,還能用對健康有益的好水、更能體現食材原味的料理,與消費者拉近心的距離。美味的料理,除了食材的好壞、烹飪者的技術,用來煮水、烹調的器材也很重要,大古鐵器堅持使用「100%進口原礦生鐵」,每批原料皆經過重金屬殘留測試,且堅持不使用對健康有疑慮的化學塗層,以獨家「陶瓷模」高精密打造品牌所有鑄鐵壺、鑄鐵鍋,表面均使用大古鐵器特有的二價鐵(Fe2+)技術處理,能在烹調、煮水時釋出易於人體吸收的二價鐵離子,有助於打造健康腸道環境。

蘭智基金會董事長余江文表示,蘭坊餐廳一直致力為歡喜兒們提供就業準備的協助與支持,儘管今年疫情影響,仍有許多不同的單位、企業以不同的方式為蘭坊餐廳提供資助與曝光,讓在蘭坊工作的歡喜兒們,能在更好的環境獲得更完善的訓練。有了大古鐵器提供的鑄鐵鍋、鑄鐵壺,蘭智已應準備好為上門的客人們提供更棒的餐點,不論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人,都歡迎到蘭坊餐廳品嚐看看歡喜兒們的好手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