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啟動家庭關懷Pro 邀您喝好咖啡,助弱勢家庭度難關

【大高雄港都電子報傳愛分社記者:張永勳 報導 2022/06/14】

澎湖確診案例已逾4,400人,其中也有家扶受助家庭確診之情形,家扶社工隨即啟動「家庭關懷Pro」服務模式-

(1)了解家庭同住人口的體況、居住空間規劃、孩子學習狀態(2)確認是否有親友可協助隔離期間的照護

(3)說明就診流程及最新防疫政策規範,強化家庭認知

(4)進行家庭同住人口的衛生教育、空間消毒等觀念

(5)持續關懷家庭健康與生活,提供相關津貼的資源管道。

面對生活風險高的家庭(如:無親友可資源物資),社工提供緊急物資,並視情形與家庭其他社福資源網絡連動,建立家庭互助網,共同關注家庭生活、健康情形,隨時關切家庭生活的需要,並做好「急難救助資源」導入的隨時準備。

在病毒面前,弱勢家庭面臨著經濟收入危機,家扶社工深入家庭,持續落實服務與關懷,誠摯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捐贈民生用品、防疫物資供家庭有更穩定的生活。

中心陳建宏主任表示,特別感謝國際扶輪3521地區台北仰德扶輪社輔導的青年服務社,在疫情嚴峻之際,這群有愛的青少年捐贈500包Felala費拉拉浸泡式咖啡,做為愛心義賣,以行動陪伴澎湖的弱勢家庭。在疫情處高峰的時刻,因為有這群青少年默默付出的愛,為澎湖的弱勢家庭燃起一盞希望的明燈。

邀請更多鄉親好澎友,一起來品嘗好咖啡,並因此而做公益!浸泡式咖啡很方便,可熱沖,也可冷泡,義賣價只要10元,捐款將作為服務推展的資源,歡迎民眾來電(06)927-6432洽陳小姐訂購,或至澎湖家扶中心購買,您的小小愛心,將帶給家庭大大溫馨!

在澎湖這塊鄉土,因有澎湖家扶、有來自國際扶輪3521地區台北仰德扶輪社輔導的青年服務社的捐贈,為疫情當下的澎湖增添了點希望色彩,若是也有更多的您的參與,將為身處在疫情中的弱勢家庭帶來一股暖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