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速報:烏克蘭南部城市馬立波遭到轟炸,至少17人受傷

烏克蘭危機速報

烏克蘭南部城市馬立波(Mariupol)遭到轟炸,造成至少17人受傷。世界展望會國際總會沉重表示,任何平民都不該成為軍事目標,無論是現在或未來,都沒有任何正當理由可以轟炸婦幼醫院。雖然我們呼籲各方尊重國際人道法和國際人權法,避免平民傷亡,然而只有一種方式可以確保平民不受炸彈攻擊—就是停止轟炸,呼籲各方立即並永久停火,結束這場衝突。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李紹齡表示:「聽聞馬立波婦幼醫院遭轟炸的消息,我感到十分痛心。烏克蘭危機已經衝擊許多兒童及婦女的生命,甚至可能留下長遠的負面影響,這些孩子除了需要食物與物資支持,更需要長期的心理關顧服務。世界展望會工作人員正在救援現場,關心逃離家園、飽受驚嚇的孩子。我們盼望和平盡快到來,讓烏克蘭孩子有機會找回安穩生活。」

面對烏克蘭戰亂危機,世界展望會第一時間於烏克蘭鄰國為難民兒童及家庭提供緊急援助,除了第一時間的救援,更需要長期的關注與支持。誠摯地邀請您與展望會一起以實際行動救援烏克蘭危機下的兒童,陪伴他們走過顛沛與不安,重新建造美好未來。

l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烏克蘭難民兒童救援計畫」

l相關訊息請洽服務專線:02-8195-300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