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盲成立滿三十年 領航視障人生大小事

無論大環境如何變化,愛盲總是不屈不撓、穩步向前陪伴視障朋友走過三十個年頭,而每位愛心捐款人與愛盲的夥伴是愛盲能夠持續茁壯與成長的力量。愛盲的30歲,特別邀請到黃子佼、那對夫妻KIM–京燁共同擔任代言人,以「愛的鼓勵」節奏為元素為愛盲拍攝公益影片,感謝社會大眾對視障者從不間斷投入的愛與關懷。

黃子佼以愛盲行動語言幫助視障者阿輝前行。

黃子佼與KIM聯袂出席愛盲三十周年啟程記者會,獲封護盲大隊長、副隊長,並率先各捐30支白手杖贈與愛盲。當天護盲大隊長黃子佼也與定向行動訓練老師一同攜手示範「問拍引報」引導視障朋友,呼籲大眾在路上遇到需要幫助的視障朋友時,可以勇敢使用愛盲行動語言提供協助;而護盲副隊長KIM則戴上了模擬低視能者視覺狀況的眼鏡,發現甚至連辨識出自己近在眼前的照片都感到困難重重,深刻體會到低視能者在克服視力不便帶來的挑戰時有多不容易。

愛盲代言人黃子佼與KIM分別捐贈30支白手杖予愛盲。

兩位30周年系列活動代言人更共同發起「一句話致30歲的自己」網路串聯活動,於粉專上點名藝人、親友接力傳愛。不管是對未來的期許也好,或是對過去自己的回顧,愛盲30網路串聯都喚起各界的共鳴,亞洲天王任賢齊、安心亞、蔡燦得、宋芸樺、曲艾玲、林彥君、GiGi、史丹利、張哲豪、程予希、劉軒、李至正、東奧空手道銅牌選手文姿云、與網路名人彭凱莉、曲庭宜、口羊太太等人都紛紛響應,準備留下自己的#致30宣言。

不僅從參與愛盲《因為愛》大合唱、拍攝《愛的鼓勵》公益影片到出席三十周年啟程記者會,黃子佼與KIM還精心為愛盲量身打造全新的作品,將於愛盲30周年特展進行首次亮相,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環遊視界30年 愛盲基金會30周年特展

特展日期:2021.12.17~2021.12.19

特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

音樂表演、專題講座、迷宮闖關與互動、手作與黑暗體驗……還有許多精彩內容

誠摯邀請一路陪伴愛盲同行的您,攜手參與這場愛盲的三十歲盛會。

2021《愛盲30》公益影片-愛的鼓勵 完整版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