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自信!來春教育基金會邀身障童進戲院看電影

對一般人而言,「看電影」是再平常不過的休閒活動,對身心障礙者及其照顧者而言,走進戲院看電影,還是有許多的限制與不便,更是奢侈又極具挑戰的事;來春教育基金會非常重視身心障礙學童學習能力與生活品質的提升,希望他們也可以和一般的學童一樣,進到電影院欣賞喜愛的電影,讓身障學童透過電影賞析,獲得更多元的生活經驗。

來春教育基金會以藝術創作欣賞系列活動—鬼滅之刃電影欣賞會,作為2020國際身心障礙者日開跑活動,讓身心障礙學童也可以和一般學童一樣的進入最流行的動漫世界。

報名前請務必了解學童是否可以適應電影院的光線、聲響等設備,以免造成不適狀況。

來春教育基金會感謝in89豪華數位影城鼎力協助,讓這群小天使們有機會從排隊、買票、進入電影院欣賞時下最夯的動漫—鬼滅之刃,完全體驗看電影的流程,在排隊時,學童更是難掩興奮的表情。影城更特別招待看電影不可或缺的爆米花及飲料,豪華數位影城執行長蔡政宏表示,小朋友看電影最享受的就是除了視覺感官的刺激,就是隨手抓著爆米花大口的吃,更是享樂其中,擁有赤子之心的蔡執行長大方的招待所有小朋友享受進口的優質爆米花,影城豪華的設備,完善的無障礙空間,讓孩子度過一個歡樂的學習日。

活動在11月12日及13日上午9時30分開始,將包整個影廳(5廳)讓孩子們盡情歡樂,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議員與國中家長聯合會劉一寬副總會長等也將到場與學生同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