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端午送暖感謝防疫尖兵

遵循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進入第三級警戒準則,避免群聚少移動,我們雖失去靈魂之窗,在疫情嚴峻,有醫護及警、消人員盡心保護,能平安生活在當下。

感謝【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安和分隊】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安和派出所】的警、消弟兄不辭辛勞執行勤務,為民眾安全和健康的服務的付出,真令我們敬佩!特定於110年6月14日中午11:30前來贈送#麥當勞全餐及#愛心口罩,避免群聚,在安和分隊消防車前由 牛振羽分隊長,連同隊員接受,安和派出所前由 王力天副所長代表受領,略表對當日值班的警、消弟兄關懷和敬意!

110年6月14日在安和分隊消防車前由 牛振羽分隊長帶領隊員接受

110年6月14日安和派出所前由 王力天副所長代表受領

理事長蘇延平表示:我們雖然是弱勢團體,感謝行政院紓困方案,在生活上得以舒緩,看那防疫人員於疫情間為確診者送醫急救的四處奔走,有時不慎還會身受感染,心中甚為不捨和感動!起心動念,發揚#人溺己溺,化小愛為大愛,需要對這些防疫人員進行關懷和打氣加油!因為醫療單位不明患者的進出,避免感染增添防疫破口,特選定當地的防疫警、消單位為關懷目標,表達對防疫人員不辭辛勞的敬意!預祝防疫成功,疫情快退,平安渡過。

社團法人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

理事長蘇延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