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年節伴手禮!貓咪吐司快閃統一時代,限定口味溫暖遊子心

限時10天登場,「2020日本Yahoo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美食部第一名的超萌貓咪吐司「Nekonekoshokupan」,將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快閃登場。現場除了經典口味─不加一滴水、100%北海道牛奶製成的貓咪吐司之外,要以冬季限定「紅豆貓咪吐司」及限量「新年喵福袋」,搶當眾多返鄉遊子最佳「台北年節伴手禮」,一次征服全台灣的胃。

今(2021)年「Nekonekoshokupan」推出濃濃日式風─冬季限定「紅豆貓咪吐司」,堅持以傳統和菓子烹煮方式,搭配完美比例調和而成,兼顧滑順口感的同時打造出豐富層次口感,且為保留紅豆本身的香甜軟糯,製作時特別調整了鹽、蜂蜜、奶油的比例,除大大提升適口度外,每一口也都能品嘗到紅豆的特有香氣,期望在疫情期間由貓咪吐司來溫暖你的心。

而隨著農曆年節的到來,Nekonekoshokupan第一次推出每日限量30組的「新年喵福袋」,快閃期間每日限量上午11:30開賣。福袋內含貓咪吐司1條+精選果醬1罐(口味隨機)+精選神秘小物。讓貓奴們一次擁有多樣驚喜的人氣商品,寒冬中一起暖暖過好年。

【貓咪吐司Nekonekoshokupan快閃活動資訊】

  • 快閃期間:2021/01/15(五)~2021/01/24(日)
  • 快閃地點: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2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Muji前方))
  • 出爐時間: 第一梯次11:30北海道牛奶100條+新年喵福袋限量30個
    第二梯次15:30北海道牛奶50條+紅豆口味限量50條
    第三梯次18:00北海道牛奶100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