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表藝系畢業公演,歸《零》看見新自我

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畢業公演《零》,將於2023年1月6日至1月8日在萬座曉劇場展開演出,學生發揮所長,從戲劇劇本、舞蹈編排、行銷宣傳、劇場幕後舞台、服裝、燈光、音響…等設計,所有呈現都是由學生團隊一手創作,將給予觀眾極限精采的演出作品。

本次畢業公演《零》,以戲劇《Typo》及舞蹈《校園生活》聚合而成,透過《零》大主題表達學生在學習與改變的途中,經常迷失,也總遺忘心態需要端正去歸零,才能不斷挑戰更高的事物。戲劇《Typo》描述女子自父親離世後,也看透了生命,決定徹底擺脫這一切的她,卻被闖進生活的男子打斷,兩人因此糊里糊塗展開了探索人生意義的旅程。

而舞蹈《校園生活》呈現校園生活的記憶與經歷的喜怒哀樂。時間飛逝,準備離開校園,雖盼著長大,也對長大的生活有無限的想像,轉回頭才發現其實學生可能才是最無憂無慮並且快樂的。以流行舞蹈風格形式演出,期待帶領觀眾回到青春的時光共鳴。

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系主任吳維章表示:「學生畢業就邁入新的階段,將會離開舒適圈開始體驗人生,期許能面對新挑戰時,適時歸零檢視,更從《零》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零》將在2023年1月6日至8日演出,詳情可以至Instagram:linfinity_5官方粉絲專頁了解更多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