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在地NPO大集合:111年桃園NPO尋寶市集活動

記者/鍾年淑

為了讓民眾認識更多NPO,也激發了參與者對於許多社會議題的關心與思辨,同時提升本市NPO的能見度,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於10月30日(六)下午01:30-05:30在桃園市新勢公園舉辦「傑出有你 點亮NPO 111年桃園NPO尋寶市集」並邀請藝術文化 、音樂、地方創生、社區、新住民、教育、樂齡、社會服務、環境生態、有機農業等許多服務(提倡)面向的NPO團體一起到現場與所有市民互動,藉由活動拉近NPO間與市民朋友的距離,讓市民朋友更瞭解NPO的運作和經營理念,進而帶動及關心社會議題,提高公民參與和認同,促進桃園市非營利組織能見度,期許桃園公民社會文化蓬勃成長。

活動當天將匯集超過60家桃園在地的NPO組織團體舉行「創意競攤」活動,所有組織團體將會盡情的展現特色、發揮巧思裝飾攤位,透過動靜態的展示並請民眾現場票選,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NPO組織團體,期盼以多元活動刺激民眾參與,使其瞭解社會脈動,進而積極參與公眾事務,並藉此推廣各類型NPO的組織團體的理念與交流。

同時現場也設有「趣味闖關」以及「尋寶冒險」活動!只要完成闖關活動就有機會獲得Switch Lite主機、SAMSUNG平板電腦、電競螢幕…等多項大獎! 並且活動當日只要身穿萬聖節相關服裝或裝扮來現場拍照打卡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現場更有小朋友最愛的氣墊遊戲區以及免費的寵物健診!

另外現場還邀請桃園樂天女孩、新生代創作女聲魏嘉瑩以及星光靈魂女歌姬梁一貞與在地表演團體同台演出,這麼豐富的活動,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還是甜蜜情侶或是戀人未滿都手牽手一起來參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Useful News

熱門精選文章